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2015-01-19, 我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beacon.m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5:30-38
QT亮光:
5:30 「我憑著自己不能做甚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5:34 其實,我所受的見證不是從人來的;然而,我說這些話,為要叫你們得救。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青年 QT 分享的時候,聽到必婷提到她在帶領高中班 QT 使用我在門訓當中激勵她更渴慕神的方法去激勵這些高中生,你讓她聽到有人分享說在考試前 QT 會帶給他極大的平安,你便讓必婷抓住機會挑戰他們不只是在考試的時候才來 QT,而是要記住這 QT 的美好,成為對你話語的渴望,渴望著每天都能有這麼美好的經歷。

主呀,當我聽到必婷這麼去帶領高中生的時候,我的內心充滿著無比的安慰,你真的讓我教導她的話語內化成為她的渴望,讓她真心是渴望每天都能與你有親密的關係,因此她也開始用她的生命來影響這些高中生的生命。主呀,懇求你聖靈持續澆灌必婷,使她領受到更深的生命負擔,讓她願意花更多時間與代價來幫助這群青少年來每天對齊你的眼光,求你帶領。

主呀,昨天下午在跟嘉文、璽配門訓的時候,你讓我發現璽配和嘉文之間有溝通的問題,我看見嘉文的口氣充滿著對璽配的教導,這些教導因著沒有情感,多了點指責,使得目前在低潮的璽配無法接受,因此他們兩個人之間就無法敞開心地接受對方的想法。主呀,懇求你開啟嘉文的眼睛,使他能在你話語中看見怎麼要帶領璽配的生命來跟隨你,求你賜給他智慧啟示的靈,使他能夠真知道你在璽配生命中的心意,因而能與你同工去帶領璽配的生命來跟隨你,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專注在耶穌與你的關係上,耶穌說他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他不是靠著自己行事,他是隨時都在與你連結,他所做的一切事都是照著你的旨意行,從來都沒有靠著自己的意思行。所以耶穌會說他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他來者的意思,他完全定意要執行你所要做的事,耶穌並不是人所差派的,而是你所差派的,因此他所受的見證就不是從人來的。

主呀,感謝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如今你也親自差派我來行你的旨意,我所受的見證也不是從人而來的,並不是人差派我全職投入門訓異象,而是你親自啟示引導我走進這樣的異象中。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地對焦於你,讓我清楚知道我不用從人去受見證,而是從你那直接見證,因為我是你親自差派的。

主呀,求你堅固我的心,使我能夠剛強地倚靠你,像耶穌一樣不求自己的意思,而是單單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主呀,求你讓我更加專注在你的身上,而不是人的身上,讓我單單受你差派,聽你差遣,得著從你而來的榮耀,而不被人所影響,求你賜給我力量完全定睛在你的旨意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9, 拒絕耶穌的人, 見證耶穌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