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2015-01-02, 領受從你而來兒女的權柄

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heunitiv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9-18
QT亮光:
1:12接待他的,就是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 神的兒女。 
1:13 這等人不是從血氣生的,不是從情慾生的,也不是從人意生的,乃是從 神生的

主呀,感謝你的聖靈在我身上的工作,使我得著從你而來的智慧與能力去製作門訓宣教計劃的官方網站。主呀,你讓我日以繼夜地將異象與見證製作成一頁又一頁的網頁,你從我的內心澆灌極大的能力,使我有極大的動力在短短的時間完成這個官方網站,我知道我是為了這異象而擺上這些時間,完全沒有人驅動我做這事,單單是聖靈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知道這是你的心意,我願意去完成這件你所託付的事。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一邊製作門訓的網站,一邊領受到你要怎麼使用這網站。感謝主,你讓我看見這網站是可以介紹給在不同教會中的平信徒領袖,讓他們透過這些異象以及門訓見證的陳述,也澆灌這異象在他們的心中。主呀,你也讓我看到當我的門徒們被問到這計劃的時候,他們也可以介紹這網站讓這些有興趣的弟兄姐妹了解這事工的異象。

主呀,感謝你在新一年的開始降下這能力在我的身上,我知道你要使用這網站來連結許多在不同教會的平信徒領袖投入門訓的異象。主呀,求你的聖靈大大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的門徒能夠被興起,被建造起來成為門訓異象的傳遞者,就像初代教會使徒被聖靈充滿成為傳遞耶穌異象的使者一般,求你興起我們。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跟慧柔討論起宣教事工的名片製作,感謝你讓我們能夠為同一個異象來一起獻上你所給我們的才能。主呀,求你的聖靈運行在慧柔的心中,讓她不是靠著自己的才能來製作這事工的名片,而是有從你聖靈來的啟示與能力來完成這託付,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小熊的生命不斷地被你更新,你讓我看見他聽了我對他的建議,開始穩定的讀經與禱告,甚至你感動他開始禁食禱告,在他的分享中他也開始使用我之前寫的禱告手冊作為引導在禁食禱告。感謝主你奇妙的帶領,懇求你讓他在禁禱尋求你的時候,能夠更多的認識你,讓你的真理成為他心中的想法,使他更多渴望地擁有你,求你帶領他。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重新思想著「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當我更深入默想的時候,你讓我特別觀注到凡接待你的人,就是你所看為相信你的人。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當我接待你走進我的內心,就是真正內心對你的相信,也就是完全相信你是我的救主,此時我就領受到作你兒女的權柄。

主呀,我過去沒有很明瞭作兒女的權柄是什麼,但你今天開啟了我的眼,你讓我看見目前我的生命中發生了許多神蹟,你讓我深深感受到當我越將你擺在我生命的首位時,你越彰顯你的能力在我的身上,我真的感受到從你而來權柄的能力。

主呀,這真的不是從人所生的,這真的完全是從你所生的,懇求你讓我更多地對齊這件事,讓我越來越清楚作兒女的權柄是什麼,求你帶領我,讓我更加在門訓異象向你的兒女說出你的心意,帶領更多的人來對齊你的眼光,求你充滿我,使我能夠有權柄去成就你的心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 恩上加恩的神兒女特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