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2015-01-20, 在查考聖經中遇見耶穌

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reasurecoastpca.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5:39-47
QT亮光:
5:39 你們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就是這經。 
5:40 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們的禱告,為門訓宣教計劃開道路,使我昨天早上可以跟大專中心的博文牧師作美好的連結。主呀,當我們在交通的時候,我就深深感受到博文哥內心對生命的熱情,他過去也是看見青年生命的需要,放下他原本土木工程的工作,進而全時間投入牧養建造青年的生命來跟隨你。主呀,感謝你讓我深深感受到我們的門訓是被支持和鼓勵的,博文哥不但送我幾本關於牧養的書,還特別為我們奉獻,並且開放大專中心的場地來供我們門訓使用。

主呀,感謝你透過博文哥來使我們能夠將門訓異象傳遞給大專中心所有的畢契弟兄姐妹,懇求你開啟前面的道路,讓我們真的能夠接觸到有一樣異象的家人們,使門訓宣教的異象可以更大的被擴展開來,興起更多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進而轉化整個長老教會。主呀,我深知道若不靠著你,我們什麼都不能做,懇求你親自帶領,讓這門訓的火焚燒至你所要的地方,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能到慕懷所帶領的門訓小組分享今年的門訓計劃,感謝你聖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和立凡和慶和有極美好的連結,感謝你透過他們的回應大大激勵了我的心。立凡在聽完見證之後分享說他很羨慕我目前在做的事,可以跟許多其他教會的同工有所連結,就讓他想起年青時他也有這樣的想法,這使他感到很羨慕。

主呀,你也感動慶和分享著他也渴望帶著少契的孩子們能有與你美好的關係,他回顧過去都是與他們建立人與人的關係,今年你感動他渴望建立人與神的關係。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立凡和慶和被你開啟屬靈的眼睛與渴望,懇求你更大的動工在他們的心中,讓他們火熱地愛你並且跟隨你,隨著聖靈的引導去帶領生命來跟隨你,求你充滿。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經過一年的門訓,你已經讓我們教會的牧養網建構了起來,你已經讓我們連結到社青牧區、青年牧區、少年牧區、兒童牧區的主要領袖,讓我們一樣有門訓的看見,懇求你帶領我們教會翻轉,讓這些被門訓異象所影響的領袖都被興起,靠著你來建造火熱跟隨你的門徒,懇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與耶穌有一致的看法,如今教會當中也有許多人在查考聖經,但卻沒經歷到這經就是為耶穌作見證,只是領受到一些道德規範,卻沒有在經文中看見你話語的大能,沒有看見指著耶穌的奧秘。主呀,你開啟我的眼睛,耶穌說這是因為那些人不肯真實到祂面前來得生命,只想要停留在經卷字句的研究,卻不是真的想得生命。

主呀,懇求你翻轉我們的眼光,特別在你所要我帶領的生命當中,求你開啟這些門徒的眼睛,使他們內心迫切渴望來到你面前得生命,因著這樣的迫切而到聖經中考查,進而遇見耶穌,找到生命的答案。主呀,懇求你動工,翻轉我們的教會,讓這樣真實跟隨你的門徒能夠越來越多地被興起,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0, 和聖經所見證的那位主相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