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2015-01-13, 真正敬拜你的時候到了

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4:19-30
QT亮光:
4:23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與松山長老教會的執事 Allen 有很深的連結,在分享中深深感受到這次的連結真的都不是出自於我們自己所想像的,但你就讓我們的心在這個時刻一同對焦於你,一同為你燃燒。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這短短幾個小時裡對齊了許多事情,也聽到在敬拜訓練後,你在松山長老教會少契當中所動的工作,讓他們今年推動了青年崇拜,並且這群青年都渴望更多認識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知道當初在敬拜訓練前為他們的禱告領受如今真的印驗了,你真的透過這次的特會點燃了這群輔導與少年的心,使他們經歷了敬拜的美好。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加知道你帶領 Allen 走的信仰道路,有許多的地方跟過去的我非常像,特別觸動我的就是他說過去四年他一直在為教會禱告,本來對敬拜訓練沒有特別期待,但是那次的晚會讓他知道你回應了他的禱告,你真的帶來改變。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知道他一直都有全職呼召,也渴望投入門訓的異象中,感謝你親自招聚同工與我們連結。主呀,求你帶領我和 Allen 前面的道路,讓我們能夠在不久後有固定門訓的時間,使我們能夠讓門訓的烈火焚燒松山長老教會,求你興起與充滿,使我們不斷活出使徒行傳使徒的生命與經歷。

主呀,感謝你感動嘉文在凌晨透過 FB,來跟我分享他在門訓璽配所遇到的問題。主呀,感謝你讓他是如此敞開心地分享他常常覺得很難在與璽配的對話中幫助他對齊神,你開啟了我的眼睛,讓我看見嘉文需要操練勇敢傳講真理的勇氣。

主呀,感謝你感動我去跟他確認這些想法是不是出自於你,還是他自己的認為,是不是你在這時候要告訴璽配的。如果是的話,你一定會賜下傳講真理的能力給他,讓他可以勇敢傳講你在這些事情上的看法,讓璽配可以在這問題上對齊你。感謝你讓我深深感受到嘉文受到激勵,懇求你的靈大大地澆灌在他的身上,讓他在下次又被你感動的時候,能夠勇敢傳講你的真理,讓你的真理真實能碰撞門徒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耶穌說就是現在,現在就是要用心靈和誠實敬拜你的時刻。主呀,我被你這句話語深深激動,你就讓我想起昨晚跟 Allen 火熱地聊到門訓生命的對話,我們一同渴望在他們教會中能夠興起真正敬拜你的人,讓他們的生命能夠火熱地對齊你,讓你的生命碰撞他們的生命,使他們活著得不再是他們,乃是你在他們裡面活著。

主呀,你讓我看見你真的印驗我在去年年底的領受,就是要將門訓異象傳遞連結更多的教會,我深深感受到你正在動工。主呀,懇求你開前面的道路,讓屬你的兒女能夠甦醒,看見你的榮耀,渴望你的同在,使我們願意成為跟隨你的門徒,並且火熱地渴望帶領更多生命來跟隨你,求你點燃這把烈火焚燒在我們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3, 真實的敬拜帶來生命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