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2015-01-28, 不要靠自己的方式顯揚名聲

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nextraordinaryday.ne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7:1-13
QT亮光:
7:4 人要顯揚名聲,沒有在暗處行事的;你如果行這些事,就當將自己顯明給世人看。」
7:6 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的時候還沒有到;你們的時候常是方便的。

主呀,感謝你昨天中午讓我和 Polly、同竹分享門訓的計劃,感謝你讓我們彼此敞開心地分享你所給我們的領受,你讓我看見 Polly 渴望聽到我對門訓的看見,去檢視目前 APHA 門訓關係所存在的問題。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下午碰到毛毛的時候也跟他提到這件事,懇求你在我們當中動工,讓我們有一樣屬靈的看見,讓 APHA 的門訓關係能夠恢復健康的狀態,讓我們彼此不只是同工關係,而是更多是生命的關係,讓我們能一同連結於你,求你恢復。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鴨鴨、必婷、承怡昨晚有美好的門訓小組,感謝你讓我看見大家因著瘋狂讀經營而燃燒,有許多的創意與想法從我們當中湧出,你讓我深深感受到大家真的是甘心樂意為這事而付上一切代價,無論在事工上的安排,或者是人員的邀約,都展現出如此大的熱誠,這樣同工的狀態真是美好。

主呀,在 QT 分享中你感動必婷問了一個很棒的問題,就是他看見耶穌揀選十二門徒,她就想起神也是透過我來揀選她們成為門訓計劃的門徒,她想知道為什麼是揀選她們而不是別人。主呀,感謝你讓必婷問到一個關鍵問題,你感動我回答她因為神要揀選我們成為有使命的門徒,為祂的國度與計劃燃燒。

主呀,你真的讓我看見必婷經過這一陣子密集的操練,讓她的眼光不再停留在屬世的事物上,而是越多思想在天上的事。主呀,你也讓我看見她不只是思想,也開始有很積極的行動,像是主動性地多訂 QT 月刊,逼自己去將 QT 介紹給更多人使用,這唯有你聖靈的動工才會有如此美好的成果。

主呀,懇求你繼續不斷地改變我們,讓我們的眼光越來越聚焦在你的身上,讓我們越來越知道你在我們身上的計劃,並且堅持不放棄地不斷地往那標竿直跑。主呀,求你在我們教會興起更多門徒,讓我們持續性地為你瘋狂,翻轉整間教會的屬靈氛圍,用生命帶領更多人來跟隨你,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深深地體會到耶穌面對他的兄弟所給他建議的感受。耶穌的兄弟會說這些話是因為不相信他,所以有點嘲諷地說如果他那麼厲害的話,就要去耶路撒冷將自己顯明給世人看,而不是在暗處行這一切的事。

主呀,你讓我在默想耶穌回答的話語,特別觀注耶穌說我的時候還沒有到,你們的時候常是方便的,你就讓我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我們總是用人過去的經驗與角度去看待你的工作,總以為如果要將這事擴大傳開,就一定要用什麼方法才能達成,不然是不可能達到廣傳的效法。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門訓計劃我也聽到有很多的建議,有許多人建議我到神學院過個水,有個牧師傳道人的身份到各教會去傳講門訓異象會比較方便,這樣才有機會將門訓異象廣傳。也有人擔心我的生計,要我到神學院取得牧師的資格,將來不怕沒有工作。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再次對焦於你,看見這些都不是你要我走的道路,我不是反對去神學院進修,而是你呼召我走另一條你所預備的道路,我應當以你的意念為我的意念,而不是以我的將來為考量。

主呀,我深信我的時候也還沒到,我不需要靠著自己的力量來拓展門訓的異象,當時候到了,你自然就會開路,而且傳講這信息不在乎我的資格,而在乎你所賜給我的權柄,我深信在你裡面有美好的安排。主呀,懇求你讓我更加堅定走在你的計劃裡,定意要將我所有的時間花在你要我投入的事物上,而不是我創造自己的時候,而是等候你所賜的時候,為你作美好的見證,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8, 謹慎等後適當的時機才是真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