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2015-01-16, 你的愛使我立刻痊癒

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elmwood-church.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5:1-9
QT亮光:
5:8 耶穌對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走吧!」 
5:9 那人立刻痊癒,就拿起褥子來走了。

主呀,感謝你昨天早上帶領我去到北藝大參與新媒系的程式設計講評,感謝你讓我與士韋和另一位評審有美好的連結。特別我們在休息的時候,當這位中研院的博士在問我目前從事那方面的行業時,感謝你的靈賜給我勇氣很自然地對他說,我是基督徒,我看見在這時代有許多人工作賺很多錢但心中卻很空虛,沒有生命的規劃,所以我目前就像個教練一樣,幫助每一個人在這信仰中找到未來的方向。主呀,雖然這位中研院博士是佛教徒,但他聽得懂我所投入的異象,並且表示認同和支持,感謝你透過這機會再次增強我的信心,我所投身的是在這世上有價值的事。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下午與去中國宣教的 Candy 有美好的連結,你讓我們有很美好的連結,讓我可以直接對他說誠實話,鼓勵她勇敢地向人分享你賜給她的異象,勇敢挑戰大家來為此異象奉獻。主呀,你也感動我特別提醒她要更多時間讀經和禱告,不要讓事工多於讀經禱告時間。你也感動我為她奉獻,成為她今年計劃的第一個奉獻支持者,懇求你繼續帶領 Candy 的腳步,感謝你讓我不只是協助她去募款,使我也有能力去使用你所給我的供應去鼓勵剛募款的宣教士。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必婷、承怡昨晚在禱告會後有美好的門訓時間,雖然我們的時間不多,但你的聖靈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在這短短的時間分享了這陣子你所帶領我們突破的見證。主呀,你讓我看見你讓必婷領受到在早晨 QT 那種被滋潤的美好,特別是那照在他身上的陽光使她感受到你的溫暖。你就讓我看見機會,大大地激勵她要記住這美好的感覺,讓這親密的關係成為她每天的渴望,懇求你帶領必婷,使她更加享受每天浸泡在你話語的美好。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承怡真的越來越在屬靈的事上敏感,當她在到慈濟醫院處理家人的事情時,你的靈就感動她在那邊拿出 QT 來默想你的話語,感謝你讓她有強烈的感受,使她在讀 QT 經文的時候,就感受到你對她說話,特別你要她真實相信你的每句話,這句話深深刻在她的心中。主呀,懇求你聖靈繼續動工,讓她越來越進入到 QT 的喜樂,使她時時心中都湧出你的話語,不斷地改變她的生命來對齊你。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看見你叫那瘸子起來那人就立刻痊癒,聖靈就使我想起昨天因著門訓募款心中對一個人有疙瘩,讓我深深感受到被輕看很不舒服的感受,但在坐捷運的時候,我就向你呼求。在那時我知道我無法靠著自己來愛他,但我知道你要我愛他,但我真的做不到,於是我懇求你透過你的話語引導我恢復對齊你的眼光。

主呀,你就引導我去讀提摩太前書,當我讀到「我在神和基督耶穌並蒙揀選的天使面前囑咐你:要遵守這些話,不可存成見,行事也不可有偏心。」(提前5:21),聖靈大大光照我,你要我不可存成見,行事也不可有偏心,我強烈感受到你的話語有著無比的大能衝進我的心中,我知道這是你對我說的話,你要我學習在被誤會輕看中不可存成見。

主呀,當我看見被接受從你而來的教導時,我的心中就湧流出對那人的愛,我知道這一定不是出自我自己,頓時我的內心就恢復先前的喜樂,我也深深感受到你的愛大大地擁抱我,我知道我靠著你的話語和聖靈得勝了,感謝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6, 絕望並不是結束因為主知道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