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2015-01-15, 勝過沒有被尊敬的自卑感

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roclaimministrie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4:43-54
QT亮光:
4:44 因為耶穌自己作過見證說:「先知在本地沒有人尊敬的。」 
4:45 到了加利利,加利利人既然看見他在耶路撒冷過節所行的一切事,就接待他,因為他們也是上去過節。

主呀,感謝你的聖靈在昨晚的社青小組大大運行,使我們在敬拜中就被你聖靈的烈火給點燃起來,當我們一同在看完 Alpha 啟發課程的訓練影片,討論著我們可以怎麼開始執行這福音行動,你就讓大家有許多美好的創意和想法從口中湧出,甚至還已經想到要邀請新朋友的名單。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小組不再是被動地被帶領著,而是我們每一位社青都對齊了這異象,發自內心地思考傳福音的這件事,懇求你繼續大大地在我們當中動工,讓我們真實經歷你帶領我們傳福音的美好果效,使我們的信心能夠不斷被挑旺起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社青小組之後跟國賢有美好的連結,使我可以跟他報告過去一年你在門訓事工所施行的奇妙作為,我可以從國賢的眼神與回應感受到他內心的火也被點燃起來,甚至他說因著聽到我全職的見證,讓他未來要走全職的路更加有盼望,而且他聽完神在門訓當中的工作,他就說他真的渴望看見這計劃能夠翻轉我們教會年長一代的傳統眼光,使他們看見你的奇妙作為,進而被更新,帶領教會成為火熱跟隨你的教會。

主呀,感謝主你透過我不斷地激勵這些想要全心跟隨服事你的人,懇求你也更多地開啟國賢的眼光,讓他可以越來越知道你的心意,越來越知道你在他生命中的命定,也讓他能夠在你預定的時間勇敢地回應你對他全職的呼召。主呀,渴望你興起越來越多的人用新的方式來全時間投入宣教工作,讓我們更加真實跟隨著聖靈行事,更多地讓你親自帶領我們,而不是把全時間服事看為一份工作一樣,求你翻轉這世代對全職服事的想法,興起建造更多火熱跟隨耶穌的宣教士預備你再來的道路。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耶穌自己做見證說:「先知在本地是沒有人尊敬的。」我真的深深地對這句話有極大的感觸,就在昨晚我從旁人的口中傳話說一位我本來想要拜訪的弟兄,他其實很不喜歡人跟他募款,過去有很不好的經驗,所以希望我不要去跟他募款。這使我在聽到的那一刻,心情受了很大的影響,有一種被拒絕的輕視感在我的心中湧出,使我有很不好的感受在我的心中。

主呀,感謝你今天透過你的話語,使我再次對齊你的眼光,你讓我看見你也是這樣地被拒絕,所以我這樣被拒絕不算是什麼。主呀,感謝你透過這次的拒絕來光照我內心的軟弱,使我裡面的苦毒被彰顯出來,讓我看見我需要你的醫治,需要在這事上對齊你的眼光,使我在被拒絕的時候能用正確來自你的眼光去面對,讓這些拒絕一點都不會影響我的心情,使我依然定睛在你的裡面。

主呀,懇求你的靈澆灌我的心,使我能夠勝過一直捆綁著我的自卑感,使我真正恢復在主裡有信心的我,讓我就像耶穌一樣有極度健康的眼光看待一切不接待他的人。主呀,我要更加定睛在那些會接待我的人,要將更多的時間投入在這些接待我和需要我的人群中,而不是陷入少數不認同我的人,懇求你翻轉我,使我更加像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5, 相信神的話語就會經歷奇妙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