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2015-01-22, 因你立時到了所要去的地方

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maurer7.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6:14-21
QT亮光:
6:20 耶穌對他們說:「是我,不要怕!」 
6:21 門徒就喜歡接他上船,船立時到了他們所要去的地方

主呀,感謝你聖靈大大運行在我們昨天中午的辦公室小組,感謝你讓我們可以一起分享讀路加福音的心得,你透過每個人不一樣的亮光來餵養我們彼此,新來的朋友也因著我們在讀經的分享而得著益處,並且了解可以用什麼樣的角度來看聖經,帶給我們生命有極大的益處。主呀,懇求你加添我們更多對你話語的飢渴,讓下次的讀經分享有更多美好的生命見證,使得我們能夠彼此激勵彼此來在你話語中看見耶穌,看見你對我們生命的引導。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辦公室小組後能夠順利約到 Wesley 分享門訓計劃,懇求你帶領我們週一晚上的時間,使我們彼此都能被你的聖靈充滿,一同看見你在門訓計劃的美好,進而讓他能夠參與在門訓計劃中,成為奉獻支持的夥伴。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下午跟 Lambert 有美好的分享時間,讓他知道目前門訓計劃的進展,你也透過他提供我有更高的層面來看門訓計劃的發展,懇求你繼續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你在門訓計劃的心意,使我能夠順服聖靈的引導,做你要我所做的事,而不是成就我自己的想法,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在當門徒遇見風浪,看似無法突破果足不前的時刻,當他們喜歡接你上船,船立時到了他們所要去的地方,這神蹟深深地觸動我的心。主呀,當門徒在危機臨到充滿懼怕的時候,你主動地來到他們面前對他們說不要怕,當他們迎接你的時候,你不但除去他們心中的恐懼,並且帶領他們去到所要去的地方。

主呀,你開啟了我的眼睛,讓我看見目前我也在募款的困境中,看似沒有什麼人會固定為門訓計劃奉獻,但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說話,我看見你在這困境中迎我而來,你要我歡迎你接你上門訓計劃的船,當我將這船的主導權交還給你的時候,你立時就會帶領我到了我所要去的地方。

主呀,感謝你親自來找我,讓我可以全然地倚靠你,懇求你帶領我前面的道路,讓我知道我不是倚靠我自己去募款,而是不斷經歷到你奇妙的帶領,看見你的供應不斷地透過不同的人來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大的信心和勇氣來用這樣的眼光去面對這極大的挑戰,使我能夠在你的裡面剛強壯膽,看你的榮耀不斷地彰顯在這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 在人生航海旅途中要與主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