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2015-01-08, 懇求聖靈的風吹向我們

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gpchurchofchris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3:1-8
QT亮光:
3:7 我說:『你們必須重生』,你不要以為希奇。 
3:8隨著意思吹,你聽見風的響聲,卻不曉得從哪裡來往哪裡去;凡從聖靈生的,也是如此。

主呀,感謝你昨天在新的一年開始讓我們辦公室小組就有新的成員 Joy 加入到我們當中,感謝你讓我們能夠透過遊戲與新年新希望的分享來拉近與 Joy 的距離,聽她在分享中提到曾經在大學中有讀聖經,感受到裡面帶有力量。主呀,感謝你在新的一年就將新的朋友加添在我們當中,懇求你興起我們,讓我們能夠幫助新朋友更加地認識你,也能更加經歷你的同在,求你帶領我們。

主呀,感謝你在昨天動了美好的工作在宣教計劃當中,你感動了慧柔在 BSF 當中有四個孩子的姐妹和他的先生為我們的全職奉獻了五千塊,令我們驚訝的是,我和慧柔都沒有跟他們分享宣教計劃的內容,他們就願意支持我們全職服事。主呀,我深信這是你動的工,感謝你讓我和慧柔更有信心地走在這憑信心生活的道路,懇求你繼續開我們拜訪奉獻支持者的道路,讓你的宣教計劃能夠被更多的人知道,並且加入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們社青小組能夠同時協助兩對新人的求婚,我在這過程中看見我們彼此關係真的越來越親密,就像家人一般。主呀,感謝你在我們小組動了許多美好的工作,讓許多的情侶都在我們小組中結婚生小孩,懇求你繼續帶領我們,讓我們小組成為你在這世代幸福家庭的見證,讓更多的人能夠在我們當中認識你,並且恢復家庭關係,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

主呀,昨晚感謝你讓我和嘉文、璽配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透過璽配的分享,他真的越來越倚靠你,並且渴望在任何事上對齊你。你也讓我特別注意到他會提到嘉文曾對他說過的話,對他有很大的影響,感謝你讓我看見嘉文的陪伴與代禱帶出璽配生命極大的改變。主呀,感謝你讓璽配在禁食禱告中更多思想從你眼光中看的教會,而不是從人的眼光去看的教會,懇求你繼續引導他走在你為他預備的道路。

主呀,在嘉文的分享中感受到他還是因為牧師的一些作為,使他無法打從心底饒恕他,而且也讓他不想要來我們教會。主呀,懇求聖靈運行在嘉文的心中,讓他用你的眼光去看他們的關係,讓他知道你的心意,使他願意順服你的旨意去與人和好,求你帶領。也懇求你帶領嘉文能夠找到適合他並且能牧養他的教會,讓他能夠持續委身在你的教會當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聖靈的風是隨著你的意思吹的,我們無法曉得這風是從哪裡來的,往哪裡去的。主呀,我在默想中回想起你透過 BSF 姐妹的奉獻來祝福我們計劃,這真的讓我們不曉得是為什麼會發生這事,不知道到底你怎麼感動他們來為我們奉獻。主呀,我也回想起在門訓中發生許多聖靈的工作,有許多門徒的心就突然被你開啟,變得渴望跟隨你的狀態,這真的讓我更加謙卑地來到你的面前,因為唯有你能夠興起這一切的轉化,唯有你才能改變我們的生命。

主呀,懇求你聖靈的風大大地吹向我們教會,讓我們的靈甦醒起來,讓許許多多的弟兄姐妹在聖靈當中重生,使我們教會恢復初代教會跟隨你的活力。主呀,求你興起我們教會,讓我們看見生命的重要,使得更多同工能夠投入門徒訓練,興起更多的平信徒領袖去門訓更多的青少年,使我們能夠在靈命的根基上剛強起來,懇求你帶領我們,轉化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8, 成為天國百姓的奧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