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6-30, 因看見醫治而歸服

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ttp://www.dailydevotionals.co/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徒9:32-43
QT亮光:
9:34 彼得對他說:「以尼雅,耶穌基督醫好你了,起來!收拾你的褥子。」他就立刻起來了。
9:35 凡住呂大和沙崙的人都看見了他就歸服主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青年小組有一個美好的夜晚,感謝你讓許多在外地讀書的青年都回到我們當中。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最後代禱時間向大家分享了之後青年小組會成為青年牧區,有兩個小組會分植出來。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們的小組走向牧區,感謝你興起了屬你的同工,使我們可以一同來牧養這個牧區。

主呀,求你帶領我們在七月之後的聚會,這兩個小組即將要獨立去聚會和牧養小組員,求你賜給這些青年小組長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使他們充滿著使命感,帶領這些青年走向你所預備的道路。主呀,求你的聖靈充滿著佳祥、尊合、鴨鴨、必婷,使他們的生命能夠不斷在你的話語和聖靈的引領下更新,使得他們能夠越來越有小組長的屬靈權柄與形象。求你也賜給我更多智慧,讓我能幫助這些小組長去牧養這些小組員,求你帶領我們整個牧區走向你的心意。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彼得藉著你醫治了許多的病人,你讓我特別看見因著這些病人得醫治,住在當地的人看見了他們,就因此而歸服了你。主呀,你讓我看見教會施行醫治能得著更多的人,你也透過這方式使更多人來歸服你。

主呀,求你恢復我們教會醫治的大能,使許多身體病痛或心靈枯乾的人進到教會就得著你的醫治。主呀,求你改變我們的生命,也改變來到你殿中的弟兄姐妹的生命,使生活在我們身旁的人都能因看見你在我們身上的醫治,生命的改變,而因此歸服你,求你帶領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30, 對主的信心和禱告創造了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