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08-31, 社青小組的開始

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聆聽我的禱告感動了易萱,讓她在小組的服事上有了負擔。感謝你讓她召回了社青小組,並且更進一步地組成讀書會。我知道,你將大大使用易萱,將這些社青小組員再帶回我們當中,讓我們屬靈能更成熟,讓我們能更緊密,最重要的是讓我們更愛你。主呀,謝謝你給了我們這個機會來愛你,我們絕不會放手的,懇求你保守我們的心,讓我們能抵擋撒旦的攻擊,全然向你。

主呀,懇求你大大地給易萱智慧,讓她在聚會中說出得人的話語,讓這群社青小組員能重新緊密地生活在你的愛中。主呀,這群社青已迷失許久,懇求你與他們同在,打開他們的心,讓你的靈進入到他們當中。主呀,我深信你一定將大大地使用他們來讓中和教會復興起來。主呀,這是你給我的異象,請你幫助我們,將小組的生命帶出來,讓他們都有一顆健康屬靈的心。

主呀,我好愛你,我也知道你是如此地深愛著我。請原諒我有時還是無法戰勝我的軟弱,懇求你與我同在,讓我順服你的旨意。懇求你給我一個清楚的指引,讓我知道你要我往哪方向前進。主呀,求你使用我、求你幫助我,讓我的家人、朋友、教會能夠沉浸在你的愛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