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09-08-20, 你就是我們腳前的燈

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讓查經小組的聚會能如此順利,你讓我們在聚會人數上又再加添,感謝你帶領晏平來到我們當中。主呀,懇求你與我們同在,讓我們在聆聽與分享你話語的同時,能夠將這些話放在心裡,讓它發酵,讓我們在行為上能行出你的話語。主呀,請原諒我們的軟弱,原諒我們常會因屬世的事而遺忘了你的話語,懇求你能在即時提醒我們,讓我們走回你所引導的道路。主呀,你就是我們腳前的燈,指引我們行出你的義。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豐盛,在最近真的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開始感受到來自於你滿滿賞賜以及恩典。主呀,我知道我不配得,但你無條件地給了我那麼多。主呀,謝謝你,我會好好珍惜及使用你給我的恩典,我會更努力地在服事上回應你的愛。主呀,自從認識你之後,我發覺我越來越幸福,越來越富有,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你的同在,是你的看顧,是你的保守,我要在這邊再一次地感謝讚美你。

主呀,我是如此幸福,但相對地現在在中南部地區有許多處在水深火熱的災民,求你與他們同在。讓他們生病的能得醫治,心靈受到創傷能得到你的撫慰。主呀,台灣需要你大能的手來觸摸我們,台灣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創傷,請你醫治我們,讓我們重新再站起來。主呀,懇求你與台灣同在,讓我們的心能更向你,將你大能的手伸到這些災民的心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