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09-08-07, 用你的眼光來看世界

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今天有一段屬靈和你親近的時間。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今天有了充分的休息,讓我重新充了電,並且思考了下週領詩的主題。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一陣子領受到在困境中仰望你的力量,雖然有時會因在這世上的事而感到難過,甚至在短暫時刻忘了你是與我同在,忘了我不是一個人。但你給了我重來的力量,讓我重新站了起來,並且勇於接受你安排的挑戰,因為我知道你將在仇敵面前高舉我,感謝主,我願順服你的安排。

主呀,懇求你看顧明天樂團的練習,我們需要來自於你的力量,因為我們必須在一天練習兩首新歌,懇求你賜下你的大能,讓我們滿有能力。主呀,懇求你保守我們每個人的心,在服事上能持續保持一顆熱情的心。因為我們要不停地讚美你,而且我們是你軍隊的號角手,我們是在最前線,被你付予重任去叫醒沉睡的大家。主呀,你是我們無窮盡的源頭,懇求你保守我們每位同工都能時時刻刻將你擺在首位,將我們自己獻上。

主呀,懇求你看顧教會一切正在進行的事工。雖然教會有一些磨擦,但我們知道,你就是揀選我們這些不完全的人來行你的旨意。主呀,懇求你讓我們有顆順服的心,來順服被差派的每件服事上,讓我們的眼光放在你身上,而不是在我們自己身上。我們必須要時時刻刻仰望你,才能戰勝這一切的試煉。主呀,請讓每位同工都有顆卓越的心,讓我們用你的眼光來看這世界,要活出卓越,因為你要在我們這些平凡人的身上行不平凡的事。主呀,求你給我們信心、勇氣來面對未知的這一切吧!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