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09-08-13, 努力學習你的樣式

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依舊讓我很順利不用在HTC加班,便能參加第四天的夏季學校。今天是夏季學校最後一天,這一天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因為今天比較早到,所以我能看到小組聚會的狀況,在這過程中深刻地感覺到青契同工已經長大了,以前是我們帶這群小朋友,現在換這群小朋友再帶更小的小朋友。心中有一股很奇妙的感覺,這應該也是上帝你要讓我們體驗的事情之一吧。

主呀,在這過程中我看到大家的潛能,我更堅定地相信你給我的異象是會實現的。這群同工已經勇敢跨出一大步,邁向屬靈成熟的一大步。他們已經漸漸體會到為你奉獻的辛勞與喜悅,主呀,求你與他們同在,讓他們在扛十架的時候不要抱怨,我們很軟弱,很容易抱怨。但你要我們不抱怨,只要定睛在你的身上,讓一切的困境化為成長的助力。主呀,這是多麼難體會的呀,可是我知道,你要讓這群同工在這辛苦疲憊的過程中努力學習你的樣式,訓練成為你前線的精兵。主呀,我將青契同工交託在你的手中,求你保守。

主呀,今天得知秋惠因姐姐發燒住院,因此無法來夏季學校。我想秋惠心裡應該很難過,無法與大家奮戰到最後一刻。但我們知道,秋惠有更重要的使命,就是要好好地照顧姐姐,好好地陪伴著姐姐。主呀,懇求你與秋惠同在,讓她的心能得到你的安慰,在醫院照顧病人一定要相當大的耐心與力氣,求主能賜給她超自然的力量,讓秋惠滿有能力。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