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09-08-05, 公義的審判

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我相信你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旨意,今天又很臨時被HTC急call過去解決問題。本來在路程上心情真的很不好,因為昨晚大家都加班到深夜,在車子上氣氛很凝重。大家都不發一語,不知今晚又要被滯留到幾點。

一到HTC就被Planner批頭就罵,但感謝主,你讓我沉住氣,因為我相信她的壓力一定很大,產品發生問題她一定很心急。等到了一個一個問題測試下來,發現這些問題其實不完全是我們的錯,而是HTC底層的修改所造成的,軟體層沒辦法解決那些問題,於是我們便花了許多時間協助他們的RD作測試。感謝主,你做了公義的審判,那位Planner所說的問題不完全都是我們的錯,之後她的態度也軟化了。主呀,我就知道不要為自己申冤,你就會在仇敵面前高舉我們。但也要感謝那位Planner抱怨我們的QA,使得主管更積極改善MID這邊的QA,讓之後的產品會更完善。

主呀,雖然今天也是工作到深夜,但我並沒有失去信心,我並沒有丟棄你一直給我的信心。縱使有一度我懷疑自己的能力,懷疑是不是我做得不夠好。但我從沒有懷疑你大能的存在,我深信這一切都是你美好的安排,雖然最近一直深陷在很大的困境,但我深知這是你提升我的最佳時機。主呀,你一定會高舉我,將我提升到下一個階段。主呀,我將我的一切都交給你了,感謝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