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09-08-23, 話語中的能力

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在晨禱中教導了我,讓我深刻體會到話語中的能力。當我一進教會發現怎麼還有團員沒把譜帶回家的時候,心情受了影響,心中充滿負面的話語。感謝主,你在此刻提醒我昨晚小組所分享的"話語中的能力"。因此我走到和室時,便坐下來靜下心向你祈求,祈求讓我能將這些負面話語清掉,換上正面的話語。

感謝主,我真的做到了,在幾分鐘之後,我的心得到平靜,我跳脫責罵的話語,我開始思想,或許團員還沒養成這樣的習慣,不要去苛責他們,應該是要幫助他們養成這習慣,這樣才是好的解決方法。於是我的心充滿了正面的話語,在小組員到來時我就跟他們分享,你所教導我的信息。感謝主,有你讓我們不至於走偏了路,你真的是我們腳前的燈,指引我們歸向於你。

主呀,感謝你保守今天的禮拜,讓這一切是如此地順利。主呀,謝謝你讓我們依舊能將會眾的心帶到你的面前,讓你來對他們說話。主呀,求你保守我們不要有鬆懈的心,不要將服事的熱情沖淡掉。懇求你讓我們每一週都滿有能力、滿有熱情地服事你。

主呀,謝謝你,讓我們今天下午有空閒的時間去了台北故事館。在裡面我們看到了雲門舞集三十六年的故事。我在他們當中看到了堅持,在困境中依舊有盼望、熱情。在這片沒有太多人熱愛藝文活動的土地上竟然能破繭而出,讓全世界知道這片土地上有一個雲門舞集的團體,真的是很了不起。主呀,懇求你保守我們樂團也有這樣的毅力,堅持你給我們的異象。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我們有你,有你給我們滿滿的恩典,讓我們雖遭受試煉但不至於跌倒,感謝主,希望有一天我們樂團也能破繭而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