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09-08-12, 保持一顆積極的心

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讓我能不用在HTC加班到深夜便能去教會探望大家。到了教會,看到每個人都很忙,有些同工揮著汗在忙著準備點心,有些同工則在台上奮力帶著下面的小朋友。主呀,大家都傾力在為你做工,將所有的時間和精力奉獻在這事工上面。而且我發現青契同工真的越來越成熟,都開始能獨當一面,真的是讓人感到相當欣慰,我相信你一定也很興奮。

主呀,懇求你繼續看顧保守他們在服事上都能很順利,今天是第三天,明天將是最後一天。懇求你特別看顧慧柔,她明天在夏季學校有一個講座,請賜給她智慧,讓她能運用你的話語來讓這群爸爸媽媽領受到來自於你的力量。主呀,你將大大地使用我們,使用我們教會。我從這些事工可以看到我們教會已經在轉變,已經變得不一樣。主呀,懇求你讓我們保持一顆積極的心,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我們都能全然地順服於你的旨意,做得你喜悅的事。

主呀,懇求你與災區的災民同在,讓他們盡早脫離這種水深火熱的日子。懇求你給政府智慧,讓他們能儘早動員所有可用的力量及資源,快點將這災害降到最低。主呀,我們是多麼地脆弱,當我看著電視上,有一位男子從外地回到家找尋在山區獨居的母親,最後只找到她的衣物,他在河邊接受訪問,邊說就邊掉淚,真的令人相當心碎。主呀,還有一群是如此著急的家屬正等著親人的消息,懇求你與所有的救難隊同在,讓他們安全找到那些失聯的同胞。主呀,這是一場大浩劫,懇求你看顧保守我們,讓我們能同心渡過。我將台灣交託在你的手中,求你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