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09-08-28, 陪伴的力量

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們今天有那麼棒的聚會,讓我們在查經靈修有很棒的分享,特別是晏平分享了陪伴的力量,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感謝主,你一直在造就我們每個人,我們每個都是你疼愛的孩子,雖然可能一開始的個性不見得大家會喜歡,但我們被這麼創造一定有你美好的旨意。

主呀,我有發現到其實晏平是很聰明的,但他在行為上很讓我們頭痛,但我們看到他正在慢慢地改變。主呀,求你讓他能在他的行為上能夠有所突破,能增加自己在行為上的約束力。也懇求你與他的心同在,讓他越來越渴慕你,越來越願意學習你的樣式,讓他能造就自己,更能造就別人。主呀,我相信你安排他主動來與我們聚會是你美好的旨意,懇求你就在此刻改變他吧。

主呀,在今天聚會結束後我們也跟易萱聊了教會社青的狀況。主呀,懇求你打開他們的心,讓他們重回你的懷抱,我們曾經嘗試過要讓他們加入我們服事的行列,跟我們一豈有屬靈上的成長,但他們的意願好像不大,真是讓我們感到挫折。主呀,裡面有牽扯到許多情感上的因素,求你除去它們,這些都不應該阻撓他們與你親近的機會。主呀,懇求你與我們同在,賜給我們智慧,將他們重新帶回到你的懷抱,我們要一起在屬靈上有大成長,一起能有更順服的心,一起為你的國度打拼。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