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09-08-27, 建立良好的屬靈習慣

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又給我平靜的一天,讓我的生活又恢復正常。懇求你看顧我的工作,讓我能順利完成KKBOX Android上架前的準備,現在還有一些技術上的困難,求你給我智慧,讓我能克服這困難。主呀,求你幫助我,幫助我能一直保有熱情,無論是對你或對工作或對家人,讓我的生命能充滿你的豐盛。

主呀,求你看顧明天的查經小組,求你保守每個人建立良好的習慣,無論是在每天都能有屬於自己的靈修時間或是能準時地參加聚會,這些都是我們需要養成的好習慣。求主給我智慧,讓我用智慧的話語去提醒他們,讓他們真的能發自內心的體悟到自己要養成這樣的習慣。

主呀,求你讓我們的聚會品質能越來越好,求你在聚會中打開每個人的心,讓他們分享內心的感受,讓大家有許許多多彼此屬靈互相交流的感動,求你將這種感動降在我們的身上吧!懇求你保守每位小組員的心,讓他們能越來越親近你,越來越願意將時間花在你的身上。主呀,我將查經小組的組員以及教會所有的同工交託在你的手中,求你保守我們有一顆屬靈的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