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09-08-26, 基督徒生命的優先順序

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今天傳道小組的聚會如此地順利,感謝主在這聚會又再一次提醒我基督徒生命的優先順序是:上帝、我、家人、服事。主呀,有時我會因忙碌的服事,而忘了關心遠方的家人,感謝你又再一次教導我家人是比服事還重要。我們要先學會服事家人才有能力服事其他需要幫助的人。主呀,是的,感謝你的提醒,我應該對家人好一點,關心多一點。

主呀,謝謝你昨晚讓我和彗柔去夏慕尼吃情人節大餐,真是美好的一個晚上。在用餐過程中服務人員讓我們的感受是如此地舒服,主呀,我們服事人應該也要讓他們有相同的感受,讓他們感受自己是被重視,是被了解的。主呀,懇求你幫助我們所有同工在服事上的心態,都能為了你做任何的事。儘管受到委屈,但為了你的國度,我們願意承受這些。主呀,懇求你給我們一個潔淨的心,讓我們專心地仰望你,而不被這世上的事所干擾,讓我們能全心全意地在你的服事上。

主呀,懇求你與樂團的所有同工同在,我們即將要邁入九月,從九月開始在敬拜讚美上我們有一連串的主題,為了12月你的生日所做的預備。求主保守我們每位同工的心,讓我們預備好全然向你的心,讓我們能順從你的旨意,做著得你喜悅的服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