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09-08-21, 用正面話語抵抗

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今天不用再去 HTC 加班,能夠有一段與你親近的時間,讓我能夠練習這週領詩的歌曲。主呀,在這邊特別懇求你與國城同在,請你讓他在這週依然有著屬靈的感動,讓他能順利將你所感動他的話語傳達給我們,讓我們能在心中充滿你愛的話語。

主呀,懇求你與樂團同工同在,這週易萱和慶和要到台中探訪梁牧師,慕懷還在災區為災民奮戰,因此在樂團服事的同工有所減少,但我們的服事品質不能因此減少。主呀,求你保守樂團,讓我們滿有來自於你的能力,也求你與這週無法與我們同工的團員同在,讓他們在路途上或是生活上都能得到平安。

主呀,懇求你看顧明天樂團的練習,以及青契小組的聚會,這週我們將分享話語中的能力。懇求你與我們這群小組長同在,讓我們能正確將你的話語讓這群小朋友能感受到並且經歷到。讓他們能知道口裡所說的話語是有能力,因此要謹言慎行,尤其在困境中我們很容易說出負面的話語,這很有可能會影響到你接下來面對這問題的態度,可能會讓這件事越來越糟。因此我們在讓正面積極的話語充滿在心中,當負面情緒蜂擁而至的時候,我們要用正面話語來做抵抗。主呀,不只是這群小朋友,我們自己也都要將這話語謹記在心。主呀,求你保守明天的聚會,所有的小朋友都能順利地來到,沒有缺席,也沒有遲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