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09-08-01, 軍隊中的號角手

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看顧了今天樂團的練習。主呀,求你的活水湧流就充滿在我們心中吧,我們要持續保有來自於你的熱情,我們是你軍隊中的號角手,要帶領大家來敬拜讚美你。主呀,求你讓我們滿有你的能力,我們是要完成帶領一萬五千名的群眾來讚美你。主呀,懇求你預備我們,讓我們一步步邁向成熟。

感謝主,你讓我們今天討論出聖誕月每週活動的安排以及這幾個月領詩的主題。我們這幾個月要預備能量來迎接耶誕月的來臨,要將你最好的禮物送給我們身旁還沒有認識你的朋友。主呀,我們還有一些細節還沒有完全構思好,但我知道你一定會看顧這一切,求你幫助我們,賜給我們智慧來完成這一項新的創舉。我們要將領詩和活動結合成為一系列有關的主題,我們要將你的信息活在每個會眾的心。主呀,希望我們所做的是得你喜悅的。

主呀,懇求你特別看顧莊傳道,他需要你給他無比的智慧與信心。我知道來中和教會對他的挑戰是如此的大,但我相信這一切都是你美好的安排。當我們高舉你名的時候,你將在仇敵前高舉我們,讓我們滿有能力戰勝這一切。或許我們現在眼前有許多需與傳道謀合的地方,但我深信你是這世界的掌權者,你掌握我們大大小小事,我們只要盡我們所能,你將會讓這一切都成就了。主呀,謝謝你今天有機會讓我們跟傳道分享我們接下來幾個月的計劃。懇求你開啟傳道的屬靈智慧,讓他滿有能力地帶領我們往你為我們所預備的道路往前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