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08-24, 美好的獎賞

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讓我不用付出任何的金額,就能拿到了夢寐以求的MacBook Pro。主呀,你的恩典真的是滿出來了,這一陣子真的一直收到許許多多的禮物。主呀,感謝你讓我進到那麼好的公司,讓我有那麼好的主管們,他們是如此地照顧我。主呀,我知道這一切不是偶然的,是你特別的安排,是你的獎賞,否則我不會那麼幸運在這個時間點有這些的美好的事。

主呀,謝謝你一直在我的身邊,看顧著我、教導著我,有你以後的日子真的是只有充實能形容。你讓我的生命豐盛了起來,讓我去感受你所創造的世界。跟隨你以後我的行程是如此滿,但充滿喜樂。雖然你交付我許多的事工,讓我常常疲於奔命,但你是如此地疼愛我,你必在完成後獎賞我。讓我知道付出並不會減少,反而會得到更多。

主呀,謝謝你,你真的是對我太好了,其實這些美好的事都比不上你給我的使命來讓我感到興奮。你讓我找到我生命中的方向,這是我一直追尋的答案,而這答案我現在找到了,就是你。主呀,跟隨你是辛苦的,但也是快樂的,我喜歡這樣,因為你造我就是要我如此行。感謝主,感謝你給我的一切。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