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09-08-30, 清楚的使命感

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安排我們到淡江教會去觀摩他們的敬拜。主呀,果然他們能如此復興是因為他們每個人都有很清楚的使命感。主呀,這一點是我們教會非常缺乏的呀,求你讓我們教會能在屬靈上能更加成長,能在你的服事上更加成熟。我感受到他們的敬拜是屬靈的,是能將會眾帶入深層的敬拜裡。主呀,懇求你給讓我們這群主領有這樣的感動吧,賜給我們智慧及感動,讓我們說出屬靈的話語,將會眾帶入深層的敬拜,主呀,求你保守。

主呀,懇求你與吳牧師與牧師娘同在,讓他們在感情上能有突破性的發展,目前他們的溝通方式非常需要調整。主呀,請讓他們用愛的話語讓彼此感受到愛,讓他們用愛的話語彼此鼓勵,請去除他們心中的軟弱,讓他們用愛來鼓勵對方,用愛來溝通。主呀,你要我們有一個健康的家庭,才能有負擔在你的服事上,求你保守吳牧師一家人能更加緊密,這樣吳牧師才能有力量開拓一間萬人教會,主呀,求你保守這所有的事吧!

主呀,在這邊也特別求你保守慧柔,懇求你指引她未來的路,現在有一個選擇是與她現在所學的完全不同,請你讓她感受這是不是你所安排給她的新路。主呀,我們有惶恐,不知這個選擇是不是得你喜悅的。主呀,求你告訴我們吧,讓我們知道你在我們身上的旨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