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08-10, 戰勝這世界

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讓我和Eric想出了可以兼顧加密以及播歌速度的方法。雖然我們又加班到了深夜,但有你的看顧讓我們有了成果。主呀,懇求你讓這一切的工作能順利地進行,我們加班到深夜已經好幾天了。主呀,請看顧我的身體,我怕我的身體會負荷不了,懇求主能讓這一切能很快地過去。

主呀,懇求你看顧夏季學校的青契同工,雖然我無法去探望他們,但我心繫在這項事工上。主呀,懇求你降下大能,賜給每位同工無比的力量與智慧,將我們最愛的上帝透過最棒的方式介紹給這些還未認識主的小朋友。主呀,我深信你就要大大使用這群青年同工,他們是屬於你的精兵,他們要成熟、他們要獨當一面、他們要戰勝這世界,這一切都是為了榮耀你,懇求你保守這一切,願我們所做的都能得你喜悅。

特別在這邊請你看顧慧柔,她將在幾天後在夏季學校有一個專講。懇求主給她智慧,給她來自於你的魅力,讓這群爸爸媽媽被你的信息所吸引。主呀,我知道你要大大地使用慧柔,但懇求你給她信心去面對這次不好發揮的主題以及這群還沒信主的爸爸媽媽。主呀,這幾天我都在加班,都沒有跟慧柔碰到面,求你給她力量,讓她能不孤單,讓她有勇氣、有信心去面對無論是工作上、服事上的挑戰。我將慧柔交託在你手中,求你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