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08-11, 挺進下一個階段

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讓我加了班,讓播歌速度及穩定度又再推進一步了。主呀,感謝你給我力量,讓我完全沒有怨言,讓我的心只想達成目標。雖然在身體上有點疲憊,但這就是態度,是你給予我的態度。主呀,你教導我無論工作上或服事上要有卓越的態度。就像慕懷在分享游泳的訓練提到,當到了你疲憊的極限,讓你能撐過去,你便能挺進下一個階段。我是如此深信這是你給我的試煉,要提升我到下個階段的試煉。

主呀,我不畏懼,因為我有你的同在;我有信心,因為我有你給我的力量。主呀,雖然我現在沒有什麼明顯的成就,但我知道你給我的超乎我所求所想。我深信你會讓我的未來豐盛,你給我的眼界不是目前肉眼所看到的。主呀,願我在這過程中,時時刻刻保有著一苛謙卑的心。主呀,你一定要保守我,我很容易在別人看不起的眼光中,不知覺做了驕傲的行為。主呀,我知道這樣是不好的,是不得你喜悅的,求主保守我的言行舉止,一切都能得你喜悅。

主呀,我從新聞看到這次莫拉克颱風讓南部深陷在困境當中,求你保守,求你保守現在下落不明的群眾,懇求你與他們同在,讓他們能順利地脫離險境。懇求你讓這些災民重新站起來,有著重來的力量。主呀,這些人群需要你,需要有你與他們同在。主呀,讓你的信息和福音傳入這片荒蕪之地吧,讓這堆爛泥中長出茂密的樹林吧。主呀,你要讓不可能的變成為可能,我們將看到你超自然的作為。懇求你與他們同在,我將這群災民交託在你手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