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09-08-06, 你是我的供應者

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做了公義的審判,你讓我這陣子的努力得到豐收。感謝主,你讓我的主管看到我的奮戰精神並且給予我應得的獎賞。主呀,感謝你,我要更榮耀你的名。我知道你不只要在工作上高舉我,也要在屬靈上高舉我。主呀,我的信心得到你的回應了,是的,有你,我滿有能力,比這世上一切更有能力。這一切都是你所賜,感謝你為我做了這一切。

主呀,感謝你,今天真是順利的一天,今天沒了HTC的徵召令,心情真是愉快。主呀,請你看顧Hero與KKBOX在上市時有漂亮的一擊。讓KKBOX在Android平台上能大放光芒,主呀,求你成就這一切,讓我們團隊努力的成果能得到市場的熱烈反應。主呀,願我所做的一切與努力都是得你喜悅,我要在工作上大大地榮耀你,我要將這一切的成就都歸給你,你是我的供應者,有你的同在,凡事都能。

主呀,懇求你給我一個寧靜的時刻來敬拜你,來思考這次領詩要講的信息,來領受從你而來的感動。主呀,求你充滿我,讓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你應允並且得你喜悅的。主呀,求你幫助我,讓我說出觸動人心的話語,激勵人心的話語。我們要透過敬拜來翻轉中和教會,主呀,求你的大能顯現在其中。我們要看到你的國度滿滿豐收,主呀,我們要全心全意跟隨你,願做你最忠誠的僕人。請看顧樂團同工的心,讓他們保持對領詩的熱情,讓他們在家中能充滿屬靈地練習敬拜歌曲,讓我們彈奏出的樂章是屬靈屬你的。主呀,懇求你將大能降下,充滿這整間教會,我們要迎接復興,我們知道復興即將來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