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08-25, 回復到正常的軌道

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讓我起了個大早,讓我有時間跟你說說話。最近真的是太忙了,好久都沒有晨禱的日記了。感謝主,今天讓我充滿活力來迎接美好的早晨,能在早晨跟你說說話感覺真好。主呀,懇求你讓我今天的工作能順利的進行,不要再接到來自HTC的issue,讓我能不受阻礙地做接下來計劃的工作。

主呀,謝謝你今天安排我們去夏慕尼吃情人節大餐。真的是很感謝你那麼疼愛我和慧柔,讓我們能享用那麼美好的餐點。希望今天的工作不要擔誤了時間,懇求你給我力量,讓我提早完成今日的工作進度。感謝你讓我的生活漸漸地回復到正常的軌道上,我有感受到我的精神正在復原中,謝謝你讓我有喘息的機會,這一切都是你所給我的恩典,感謝主。

主呀,懇求你與慕懷同在,在新聞上看到許多的疫情在災區中漫延,讓我們感到憂心。昨晚有和他通話,得知他一切安好稍為放下了心。但懇求主能時時刻刻與他同在,也與災民同在,讓他們儘快克服這一切,回到正常的生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