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09-08-19, 傳道小組的開始

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讓傳道小組能進行地如此順利。今天傳道和我都是第一次跟各小組長一起聚會,但感謝你讓我們在破冰遊戲就能順利地與大家打成一片,接著之後的分享時都能敞開心與大家分享小組的狀況。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青契能再細分成四個小組,除了讓社青小組的組員能開始轉換成小組長之外,也讓青契小組在分享上的品質能夠更好,也能得到更多的關心。主呀,求你與我們這群小組長同在,讓我們的小組成長茁壯,並且讓小組就變成一個服事單位,讓整個教會可運用的同工就擴大至小組,讓教會大大地復興。

主呀,在傳道小組分享過程中有聽到許多的小組員有健康、工作、課業的問題,求你保守他們能夠在面對困境時,依然仰望你。主呀,在今天的信息裡讓我特別有感覺的是"信仰是個人的,是自己與上帝的關係",真的是如此,信仰無法複製,也無法遺傳。基督的信仰是一種生命的體驗,我們用再多的理論來爭辯也沒有用,當我們經歷上帝的存在,主就在我們的心裡了。主呀,懇求你讓我在這週小組的分享內能將那麼好的信息帶給我的小組員。

主呀,求你保守莊傳道,讓他越來越能適應在中和教會裡講道,讓他在國語禮拜講道時能使用更輕鬆的話語來對這些年輕人講話。有時會覺得內容對青少年太過於艱澀,求主保守他能用更簡單的方式來表達信息的內容。我相信你一定會大大地使用他,主呀,求你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