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09-08-08, 撫慰軟弱的心

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們樂團今天能順利練習明天的敬拜。主呀,雖然由於易萱沒有收到我寄的信,而使得易萱沒聽過新的曲子,但感謝主,你給她那麼好的天賦讓她能在那麼快的時間內便進入狀況,並且帶領其他團員將這些曲子的細節處理得很好。主呀,感謝你給了我們那麼棒的同工,也請你原諒我沒有即時確認所有團員是否都有收到信,而產生了這個錯誤,請赦免我的罪。

主呀,今天國城沒有在我們當中,他因阿媽住院而趕去探望她。主呀,當我們晚上得知你將阿媽帶回天上的家時,我們真的很為國城一家人擔心,他們一定很捨不得阿媽的離開。但我們知道有天他們會在天上相聚,懇求你在他們最軟弱的時刻撫慰他們的心,讓他們感受到你的同在。主呀,我們將國城一家人交託在你手中,懇求你守護著他們此時軟弱的心。

主呀,懇求你看顧慧柔,因為國城和慕懷下週可能無法回中和,使得慧柔臨危受命擔任下週的主領。主呀,懇求你讓下週的敬拜不會因團員的減少而將品質降低,我們剩下的團員會將無法參加團員的份給擔下來,我們要更堅強、更有負擔的擔下,帶出得你喜悅的敬拜。主呀,請你看顧所有團員的心,讓我們在困境中能更茁壯,能更堅強。主呀,我們在這將樂團擺上,求你看顧保守。

主呀,今天我們從下午三點練團練到六點半,直接就去帶青契的聚會,到了八點半結束後佳琦被呼叫去幫忙當聖歌隊的指揮。到這個時刻,我們都還沒吃到晚餐,但不忍心佳琦一個人在聖歌隊,所以我們大家就留下來幫聖歌隊練唱,我們直到九點半左右才吃了晚餐。主呀,在這過程當中,我看到佳琦的服事有點太多了,所有的事情都要她負擔,我覺得會把她累壞。主呀,懇求你從她身上卸下一點事工,讓有一樣恩賜的人接下,而不是將所有重擔集中在佳琦身上。主呀,懇求你讓我們教會有恩賜的人站出來,扛起教會的重擔,讓我們能健康地服事,而不會過度勞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