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09-08-02, 更強烈的使命感

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給我們那麼棒的屬靈活力。我在敬拜中感受到來自於你滿滿的力量,雖然我已許久沒彈奏吉他,但你重拾我的記憶並加添更多,讓我是如此享受在樂器的敬拜中。主呀,我們有你的同在是會得勝有餘的。主呀,我深信你一直都在看顧著樂團,我們要謙卑俯伏在你面前,因為若沒有你,我們什麼都不是,懇求你讓我們有更強烈的使命感,我們需要你所賜的使命感,求你將這份榮耀撒在我們的心中。

主呀,真的非常感謝你賜給我們那麼棒的一群青年,當我今天看到他們為夏季學校的準備,真的是讓我和慧柔非常的感動。讓我們看到這一群孩子是如此愛你,他們獻上他們的精力與時間,為了將你的信息透過此活動來傳達給還沒認識你的父母親與小朋友。主呀,這是多麼大的使命呀,懇求你充滿在每個青年的心中。我知道你跟我有一樣的感受,他們是最棒的,他們使我們感到驕傲。主呀,懇求你給他們信心,你將要高舉他們在教會長執的面前,讓他們知道這群青年是可以成為教會的支柱。主呀,他們是不凡的、是卓越的、是你所揀選的,你將讓他們與別人不一樣,讓他們得勝,因為他們是如此地愛你。在那當下我也不知不覺就與他們一起跳起舞,因為我們都知道,你是值得歌訟讚美的。主呀,懇求你讓他們得到應得的成果與讚許。但我知道,在他們為你努力的同時,他們已經得勝了,因為你已經在他們裡面。

主呀,我要為這些異象賀采,我要為即將到來的復興賀采。我要大聲宣告在我們裡面的,比這世上一切更有能力,我們不屬這世界,我們要高舉你的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