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09-08-14, 不要自己申冤

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有一顆平靜的心,面對這一陣子在HTC的挑戰。由於已經接近上市期限,我相信HTC不願意再看到任何一個錯誤發生。主呀,我原諒他們,我原諒他們沒有看清楚Bug Report就說KKBOX有很多錯誤,我原諒他們看輕KKBOX而總是將"要不是記者會上已經展示KKBOX,中華要主打KKBOX,我們可以把KKBOX拿掉"這類的話掛在嘴邊。

主呀,我知道你一定完全知道我在HTC所受的壓力與委屈。有好幾次我真的快忍不住要為自己申冤,被誣蔑的感覺真的很不好,但感謝主,你的話放在我的心裡,「不要自己申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我知道你一切都看在眼裡,你不會讓這群人一直欺壓我,你會在仇敵面前高舉我。感謝主,其實在HTC也有許多小天使,有他們的協助使我們能很順利的解決問題,而且他們的人都很好。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麼險惡的環境裡,依然能依靠你,感謝主。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傳道加入我們的查經小組,並且提供他家來作聚會的場地,讓我們在一個舒服的地方來分享你的話語。感謝主,你讓傳道加入我們的查經,當我們在某些經節有疑問的時候,傳道就能給我們很多有用的資訊,來了解經節的意思。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傳到加入到我們當中,讓我們查經小組更為豐富。主呀,懇求你與傳道同在,讓他在服事上能趕快適應中和教會的環境,讓他在講道時能越來越輕鬆,能因為有你而滿有能力,說出信心的話語。

主呀,秋惠今天無法與我們一起查經,懇求你與她的靈命同在。讓她在照顧姐姐的同時,也能依然仰望你。主呀,她姐姐佳惠已經住院好幾天了,懇求你醫治她,讓她的病痛能消除,讓她重新能回到我們當中,跟我們一起聚會、一起敬拜上帝。主呀,懇求你與他們一家人同在,讓他們在最軟弱的時候能依靠你,從你那邊得到無比的安慰與力量,讓他們能有信心地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