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08-04, 困境中保持喜樂

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越來越能適應在困境中保持一顆喜樂的心。今天又臨時被HTC叫去Co-work,雖然一開始心情有點受到影響,但到那邊很快心情就調適回來。雖然今天還是加班到很晚,但感謝你一直都與我同在,讓我的心能夠很平靜地處理每件HTC的要求,感謝主。

主呀,懇求你讓HTC儘快將Android專案確認完畢,因為由於他們內部一直都在作修改,我們就被迫要一起跟他們作修改。很多時候都處於等待狀態,其實無形中浪費掉很多往前進的寶貴時間。主呀,懇求你讓這個專案接下來能很順利地通過HTC的QA測試,讓我能繼續朝下一個目標前進。

主呀,懇求你看顧保守治齊姐的心,讓她能再一次燃起她對服事的熱情。主呀,感謝你揀選那麼棒的治齊姐來當我們的幹事,她是如此地有能力以及擁有一顆溫柔的心。現在的她一定不是正常的她,主呀,懇求你與治齊姐同在,讓她能夠在困境中依舊保持顆喜樂的心,並且對未來要有很深的盼望。教會的長老們已經真正瞭解她的需求了,懇求你就在這一刻修復他們的關係。

治齊姐需要再一次更新她的心意,這樣我們才能繼續一起同工,一起將教會復興起來。雖然我們教會目前的環境如此險惡,但我們知道,你所為我們預備的遠遠超過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但我們要對你有信心,並且要盡心盡力地執行你所交付的任務,我們便能一步一步邁向你所給我們的異象。主呀,教會真的需要你大大地看顧,我們每個人有許多的軟弱。但我們都要為你站起來,求主保守我們每個人的心,讓我們在繁重的服事裡還能保持著一顆火熱且喜悅的心。主呀,我們會努力,但也請你幫助我們,感謝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