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7-28, 忍耐著結實

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8:1-15
QT亮光:
8:15 那落在好土裡的,就是人聽了道,持守誠實善良的心裡,並且忍耐著結實

主呀,昨天從慧柔那得知禱告手冊無法在星期五拿到,可能要到下星期一才能拿到。一開始我的心有一些的失望,但我的內心馬上想起你讓我在前幾天有一個感動。當時我正在愁煩星期五可能會拿不到禱告手冊,因為這樣就無法順利在靈修會之前完成四十天的禁食禱告。

主呀,於是我來到你的面前,來尋求你的心意,當時你給了我一個超乎我所想的感動。你讓我的心中突然有一個意念,就是我們不一定要在靈修前完成四十天禁食禱告,而是可以將禁食禱告分兩個階段,分別是在靈修會的前與後。

主呀,在靈修會之前可以預備我們的心,渴慕你的同在,在營會中行出你奇妙的事。在營會之後我們能繼續禱告,把靈修會所帶回來的感動,持續為教會復興來禱告。主呀,感謝你讓我預備好我的心,讓我得知這樣的消息時,可以馬上明瞭你的心意,並且能夠即時順服你的旨意,感謝你的帶領,使我們能夠走在你的心意當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特別有亮光在那落在好土裡的,是那忍耐著結實的。我深知你要我在教會復興中學習忍耐著結實,使我能夠在忍耐當中更加尋求你的旨意,而不是我自己的心意,能夠更加明瞭你對我們教會的計劃,使我們能夠更加順服你的指引。

主呀,我深信這次教會的禁食禱告有你美好的心意,你必使更多人興起,你要讓教會有一批代禱勇士興起,成為教會復興的根基。主呀,求你興起我們,使我們帶著滿滿的信心,時時刻刻尋求你的旨意,完全走在你所帶領的道路,經歷你與我們同在的大能,求你帶領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8, 聆聽神話語的誠實又善良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