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7-27, 極度卑微地獻上感謝

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7:36-50
QT亮光:
7:38 站在耶穌背後挨著他的腳哭,眼淚溼了耶穌的腳,就用自己的頭髮擦乾,又用連連親他的腳,把香膏抹上。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們的禱告,感謝你讓我從慧柔口中聽到,印刷廠很有機會在今天完成禱告手冊的印製。主呀,你真是使不可能變為可能的神,你的旨意沒有任何事可以阻撓,它必然成就。主呀,求你讓印刷廠今天能夠順利完成後續的裝訂,求你也使牧師娘預備代禱勇士的簽名單能夠順利完成,求你使這一切合你心意的事能夠在你手中完成。

主呀,今天的經文深深地觸摸我的心,當我看見那有罪的婦人來到耶穌背後,知道自己有極深的罪,不配得見耶穌,於是把自己降卑到最卑微,從頭到尾都不敢直視耶穌。只挨著他的腳哭,用自己的眼淚給耶穌洗腳,並且用她象徵尊嚴的頭髮來擦乾耶穌的腳,又用嘴親耶穌的腳,並且把她一生的家當,那極珍貴的香膏抹在耶穌身上。

主呀,我的眼淚不住地流下來,因為我看見我就像那有罪的婦人一樣,我是多麼地不配,我沒辦法直視聖潔的耶穌。主呀,我只能用我的眼淚洗你的腳,將我一切最珍貴的都獻上。主呀,我知道我所獻上的是如此地渺小,我知道我連洗你的腳都不配,但我只能獻上我所有的來表達我對你的感謝。

主呀,感謝你赦免我的罪,感謝你拯救我的生命,感謝你使我能夠與你同行,感謝你讓我看見你榮美的計劃。主呀,我不奢求能夠為你做多大的工作,但我渴慕看見你榮耀的國度降臨,求你使我能看見你榮耀寶座降臨在這地上。

主呀,我渴望我身旁的人都能回轉向你,我渴慕他們都能與我一同經歷你的拯救,一同看見你榮美的國度。主呀,求你使用我,使我能夠幫助他們釐清自己的生命,讓他們知道他們的被造是為了敬拜你,求你聖靈充滿我,使我能夠幫助人回轉向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7, 蒙赦免的婦人獻給主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