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7-17, 突破經驗的服事

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5:1-11
QT亮光:
5:5 西門說:夫子,我們整夜勞力,並沒有打著甚麼。但依從你的話我就下網
5:6 他們下了網,就圈住許多魚,網險些裂開,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以理的傷口復原得很好,看著他又恢復往日開心的笑容,我的心得到滿滿的安慰。主呀,在前晚的時候,當我流淚為以理禱告的時候,感謝你讓我在禱告中看見他的傷口因你的大能而癒合的異象。

主呀,你真是醫治的神,當以理因傷口疼痛哭鬧的時候,我按手在他身上禱告,漸漸地他的哭鬧就平息了,我感覺到他得著了在你裡面的安息。主呀,感謝你讓我經歷禱告的大能,感謝你使以理能夠得著你的安慰,感謝你與我們全家同在,使我們都能在你裡面得著安息。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吩咐彼得到水深之處去打漁,這是一個超越常理與經驗的指示。主呀,你讓我看見彼得是個非常有經驗的漁夫,雖然他無法認同這樣的行動有什麼益處,但是因他非常敬畏你,而依從你的話,進而能經歷這超乎所求所想的成果。

主呀,感謝你今天打開我的眼,開啟我小信的眼睛。有時我在服事的時候也會倚靠我自己的經驗去判定事物,就像上週六青年的聚會,我曾一度覺得可能聚會人數就是那麼地少。但感謝你讓我不專注在這想法上,而是單單地將我的心敞開敬拜著你,沒想到你在聚會當中一直把人加進到我們當中,使人數從 10 個人以下的狀態提升到達了 19 人。

主呀,求你繼續打開我屬靈的眼睛,使我不倚靠自己的經驗來服事,而是用你的眼光來看這一切你所吩咐的事。主呀,求你使我充滿著來自於你的信心,讓我們所得著的人就如彼得所圈住的魚一樣多,多到把網都撐裂開。

主呀,求你帶領我們教會,使我們都有如此地信心來看見你的國度就要在這地上興起,使我們預備好我們自己來迎接這豐收的時代。求你興起更多的工人在我們當中,裝備好我們自己,讓你來使用我們,成為你喜悅的器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7, 偉大的神蹟奇事,新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