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7-01, 為你預備合用的百姓

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1-17
QT亮光:
1:16 他要使許多以色列人回轉,歸於主─他們的 神。
1:17 他必有以利亞的心志能力行在主的前面,叫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叫悖逆的人轉從義人的智慧,又為主預備合用的百姓


主呀,感謝你昨晚聖靈運行在我們的小組中,感謝你開啟了你的話語讓我們明瞭你的心意。主呀,求你的光繼續照進這群青年的心,使他們的靈能夠持續甦醒在你的裡面,而不是隨著這個世界飄來飄去。主呀,求你的真理能夠顯明在我們當中,使更多的青年看見你的榮耀,使他們回轉向你。

主呀,感謝你喚醒了佳祥和睿賢的靈,使他們更深地認識你,必且知道你對他們的心意是為何,求你繼續帶領他們,使他們能夠持守這火熱的心,再一次復興他們的靈,使他們在做每件事之前都能先尋求你的心意。主呀,也求你喚醒鴨鴨和思雅的靈,使她們能夠重新回到你的面前,順服在你的話語當中。求你使他們有顆渴慕的心來跟隨你,進而能帶領更多青年來到你的面前。

主呀,今天你的話語充滿了我的心,你讓我再次看見施洗約翰來到世上的使命,也是你一直在我心中的使命。主呀,求你賜我智慧和能力使更多的人回轉歸回你,叫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叫悖逆的人轉從義人的智慧,為主你預備合用的百姓。

主呀,每想到教會目前的光景,我的眼淚在禱告中就又再次地流下,我們的弟兄姐妹太多的捆綁在身上,總是想要用舊皮袋裝新酒,每次都看到他們的舊皮袋一次又一次地裂開,我的心極其憂傷。

主呀,求你使我有著以利亞的心志能力,去喚醒這些半夢半醒間的靈魂吧!求你使他們甦醒,能夠明瞭你的心意,進而脫離這罪的枷鎖。主呀,求你賜給我能力使我能為你預備合用的百姓,使你的子民能夠被喚醒、被興起,讓你的國度在地上就如在天上一樣,求主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 從源頭詳細考察的福音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