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7-23, 去掉我自己眼中的梁木

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6:39-49
QT亮光:
6:42 你不見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你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

主呀,感謝你讓國城和麗竹的婚禮能夠順利地完成,感謝你賜給我力量能夠協助國城完成他人生中重要的大事,懇求你繼續帶領這對夫妻能夠走在你的道路上,建立起以你為中心的家庭。主呀,求你賜給國城智慧,讓他能夠一步一步引導著麗竹,使得麗竹能夠越來越認識你,進而接受你成為她生命的救主。

主呀,今天的經文給了我很大的提醒,求你赦免我總是看見弟兄眼中的刺,卻忘記我眼中的梁木。我在默想的時候,就想起我對國城有很多的不諒解,內心總覺得他沒有持守在你的裡面,對於這世界有許多的妥協。因著這樣的偏見,我甚至曾經一度不想參與國城婚禮的任何服事。

主呀,感謝你讓我沒這麼做,當我去掉我自己眼中的梁木時,我看見的不再是一個悖逆離開你道路的弟兄,反倒是一個需要我們的愛去幫助他的弟兄。主呀,我看見我不應該離棄他,反倒要用更大的愛與力氣去將他挽回,讓他帶著麗竹走回你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晚的婚宴中與國城有美好的連結。當他找我到外面與他一起練唱要獻給麗竹的情歌時,我看見他緊張的神情,似乎覺得他自己沒辦法唱好這首歌。主呀,感謝你讓我幫助他穩定情緒,進而給他最大的支持,讓他有強大的後援可以放膽唱出他對麗竹的愛。

主呀,當國城真正開始在唱的時候,我不住地為他向你禱告,默默地在背後為他合音,我發現我的心充滿了無比的滿足。我感謝你賜給我這恩賜可以去愛我的弟兄,看著他幸福的背影,我的心充滿了喜樂,充滿了感動。主呀,求你使國城剛強起來,使他能夠在婚後更加地倚靠你,更多委身在教會的服事,也帶領麗竹一步一步地走在這十字架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3, 丟棄假冒為善,活出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