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7-14, 單要事奉你

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4:1-15
QT亮光:
4:6 對他說:這一切權柄、榮華,我都要給你,因為這原是交付我的,我願意給誰就給誰。
4:7 你若在我面前下拜,這都要歸你。
4:8 耶穌說: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 神,單要事奉他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耶穌被聖靈引導到曠野受撒但的試探,你特別讓我看見撒但用謊言想要迷惑耶穌,說這一切世上的都是交付給牠,牠願意給誰就給誰,只要耶穌拜牠,牠就把這一切都歸給耶穌。

主呀,你讓我看見耶穌用你的話語回應撒但的謊言誘惑,單要事奉神,專心一意的尋求你的旨意。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耶穌回應撒但的話語光照了我,使我看見撒但如今也透過這世界的一切來誘惑我們,要我們用時間、精力去花在牠所虛造的謊言當中。

主呀,我反省著我的生活,我有時真的軟弱地想要用世界的方式去釋放我的壓力,用這世界的方式去快速完成手上的工作,我想要用電腦、網路、電視去使我得著安息,用這世界的價值觀去處理所面對的問題。感謝神,雖然我軟弱,但心中的聖靈不住地提醒著我,這一切都是虛無,唯有耶和華能使我得著真正的安息,才是我真正該尋求解決方法的來源。

主呀,求你的聖靈充滿我就像充滿耶穌一樣,使我在面臨肉體軟弱的試探時,能夠像耶穌一樣的回應,我就是定意單要事奉你。主呀,求你使我的心剛強,不去倚靠這世上的一切來得著安息,而是定意來尋求你的面,讓你親自使我得著安息,讓你的榮耀充滿我的心中,遵行你的旨意直到你再來的日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4, 撒但的試探,耶穌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