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7-24, 只要你說一句話

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7:1-10
QT亮光:
7:7 我也自以為不配去見你,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慧柔順利完成禱告手冊的排版和與廠商的接洽,感謝你賜給慧柔智慧去完成這一切所有繁雜的事。主呀,要在這麼短暫幾週的時間完成禱告手冊的內容,還有整個排版、校對與送印,這真是不可能的事。

主呀,但我深信你必成就這事,因這事是你的靈所感動我們去做的事。主呀,求你施行你的大能,讓廠商能夠如期地幫助我們印好禱告手冊。主呀,也求你大大使用這禱告手冊成為許多弟兄姐妹的幫助,使他們能夠每一天來到你面前與我們一同來向你禱告。

主呀,求你激動每一個沉睡的靈,使我們甦醒。求你興起我們教會,使越來越多人能夠成為教會守望的代禱勇士。主呀,求你賜給我們信心與勇氣,使我們能夠倚靠你去完成一切不可能的事。我深信你必牽引著我們的手,走向這條復興的道路。

主呀,今天的經文中,你讓我看見迦百農的百夫長極大的信心,他雖然是一個外邦人,但他有超越其他人的信心。他相信耶穌不需要親自來到他的僕人身邊,只他說一句話,他的僕人就必治好。主呀,這超越一切猶太人的信心給了我相當大的亮光,給了我相當大的提醒。

主呀,求你赦免我軟弱的信心,我回顧我在編寫禱告手冊的時候,有好幾度都被眼前的困難遮住我信心的眼睛,我總覺得我會寫不完整個四十天的引導。我很容易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忘記這一切的能力都出自於你,如果你所應允的事,無論如何都必成就。

主呀,感謝你不看我的軟弱,反倒是在我的軟弱上彰顯出你的剛強,讓我和慧柔如期完成禱告手冊的編寫。主呀,我深信你必復興我們教會,雖然肉眼還看不見,但我的內心充滿了那榮美的異象。我深信只要你說一句話,這榮美的異象就必成就。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4, 美善的生活,被稱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