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7-03, 出於你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

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24-38
QT亮光:
1:37 因為,出於 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
1:38 馬利亞說:我是主的使女,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天使就離開她去了。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看見你話語的大能,我看見你的榮耀,當我聽到「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我的眼淚就從我的眼眶流出。主呀,出於你的話都要成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絕境看見了你的榮耀,你的國度無論如何都會照你的意思降臨,縱使從人的角度來看是多麼不可能的,但你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

主呀,求你復興我們教會,求你擊打我們剛硬的頸項,使我們能全然順服於你的旨意。主呀,求你使我們能夠在地上看見天上的榮耀在我們的當中,求你使我們脫下在世上的冠冕,放在你的腳前。求你復興你軟弱的子民,使我們剛強起來,就如約書亞一樣地為你爭戰。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異象,感謝你的靈充滿在我的身上,使我明瞭我在這世界是為誰而爭戰。主呀,求你開啟所有弟兄姐妹的眼睛,使我們看見我們擁抱的世界是我們的仇敵,我們應當脫離敗壞的生活,轉向回到你的榮耀當中成為你的軍隊,為你在這世上爭戰。

主呀,求你脫去我們的羞辱,特別是我們的教會,有許多人看長老教會是個死守傳統的教會,輕看我們。主呀,求你剛強我們,使屬你的子民被建造起來,能與眾教會一同為你在這世上爭戰,求你的榮耀彰顯在我們當中。

主呀,我不知道前面的道路會有多少危險,但我就如馬利亞在今天的經文當中回應你的使者一樣,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我的主呀,你知道我所獻上的這一切,不是為了未來的冠冕,而是單單渴慕你的旨意能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一樣,求你興起你在地上的國度,使我們帶著你的榮耀去戰勝這世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3, 選擇神話語的寶貴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