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7-16, 耶穌按手醫好病人

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4:31-44
QT亮光:
4:40 日落的時候,凡有病人的,不論害甚麼病,都帶到耶穌那裡。耶穌按手在他們各人身上,醫好他們

主呀,感謝你在昨天主日動了奇妙工作,感謝你讓牧師一次又一次地更放膽傳講你的話語。主呀,求你幫助我們所有的弟兄姐妹都能活在天國裡面,讓你的話語成為我們生命的基石,使我們不懼怕面對任何的環境,因我們知道你是我們的神,你必看顧保守我們。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青年小組長們的靈命更加地成熟,當我們在分享小組狀況的時候,從大家的分享中感受到大家已經開始真正地去關心身旁的人,並且花心思在他們的身上去牧養他們。

主呀,感謝你在我們當中所動的奇妙的工作,甚至連小組員們也越來越彼此相愛,你讓我看見芮芊當禮拜結束後就請家偉帶尊合一起去吃飯,這樣的小動作都讓我看出大家越來越照顧新來的朋友。主呀,我感謝你喚醒了這群青年,求你繼續帶領我們,使我們受更完善的裝備,讓我們能回應你的呼召,勇敢地將福音傳開來。

主呀,請你赦免我們的疏失,讓小以理嘴巴去撞到床角。主呀,感謝你讓這一切的傷害降到最低,使得狀況可以被控制住。看到他一直流血痛哭的狀況,真是讓我們的心一同在滴血。我們的內心充滿了自責與心疼,求你使小以理的復原能夠順利,讓傷口能快一點的癒合。

主呀,今天在經文中看見耶穌醫好所有帶到他面前的病人,無論什麼病,耶穌將手按在他們的身上,就必醫好。主呀,求你醫治小以理的傷口,使他能夠速速地復原,求你使他能夠在你裡面有平安,求你與他同在。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經歷到為他按手禱告時,他就能平靜安穩的睡著了,感謝主你的恩典與我們同在,求你繼續與小以理同在,使他能夠平安喜樂地過著每一天。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6, 大能的話語與愛的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