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7-22, 積極地去用行動給予支持

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6:27-38
QT亮光:
6:31 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
6:38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

主呀,感謝你昨天賜給我們美好的天氣,感謝你賜給我們在一路上有美好的平安,感謝你讓我們核心同工在體驗教育中有豐盛的得著。主呀,感謝你使我透過這些突破極限的任務,深刻感受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除了要一起合作才能完成任務以外,最重要的是可以在團隊合作的同時,感受到大家彼此相愛,彼此犧牲自己的不方便,一同達成不可能的任務的美好。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我如果期待別人怎樣對待我,我必須先怎麼樣對待人。我就想起唐崇榮牧師曾經在神學講座提到,孔子教導:己所不欲,勿施與人;但耶穌教導:已所欲,施與人。相對於孔子,耶穌的教導更顯得積極,而不是消極。

主呀,昨天的體驗營也真的讓我積極地去用行動給予愛與關心,我也真實感受到在完成每一個不可能的任務時,背後有著許多隻手在支持我完成這些艱鉅的任務。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活動中感受到彼此相愛的美好,彼此同心協力完成的激動。

主呀,懇求你讓我在服事當中,也能發揮這樣合一的精神,讓我們伸出彼此的手去成為彼此的支持,讓我們能同心協力地行出你的旨意,你所託付我們完成的使命。主呀,求你使用這次的靈修會讓我們教會能夠動起來,使我們的心被激勵,一同回應你對我們的呼召。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2, 愛的基準是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