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07-25, 效法耶穌面對質疑

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7:11-23
QT亮光:
7:22 耶穌回答說:你們,把所看見聽見的事告訴約翰,就是瞎子看見,瘸子行走,長大痲瘋的潔淨,聾子聽見,死人復活,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

主呀,求你保守禱告手冊的印刷能順利,求你使慧柔在接洽與調整的這段期間,能夠將煩惱交託給你,經歷你的同在。主呀,求你使我們能順利在星期五拿到手冊,求你使我們手上的工作能順利完成。最重要的是,求你使這本手冊能讓教會建立起禱告的團隊,成為教會復興的根基,求你帶領我們。

主呀,今天看到經文當中,當約翰差派門徒去問耶穌的身份時,耶穌並沒有因此生氣,也沒有長篇大論地解釋他是不是彌賽亞,反倒是叫約翰的門徒把所看見和所聽見一切耶穌的事工回去告訴約翰。

主呀,你讓我看見當有人質疑我的身份或是所做的事時,如果是我越在意的,我相對的反應就是會越忿怒,並且會越急著為自己辨護。今天你讓我看見耶穌面對約翰的質疑並沒有忿怒,也沒有急著為自己辨護。

耶穌依然繼續做著神吩咐他要去做的事,他並沒有因著約翰的質疑而特別做什麼事去突顯他是彌賽亞,因為他本來就是,不需要特別證明。耶穌只叫約翰的門徒將他們所聽見和看見回報給約翰,他並不在意別人怎麼看他,只專注在他的使命上。

主呀,這真給了我相當大的亮光,感謝你透過耶穌的反應讓我學習到,我不用急著向世人證明我是誰,我只要專注在你託付給我的使命,盡心盡力去做,這一切的成果便能証明我是誰了。主呀,求你使我更加定睛在你的身上,面對質疑能夠像耶穌一樣不受影響,繼續走他該走的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5, 生命之主所行的恢復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