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07-04, 你叫卑賤的升高

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39-56
QT亮光:
1:47 我靈以 神我的救主為樂
1:52 他叫有權柄失位,叫卑賤升高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感謝你賜給我和慧柔機會,在昨晚到牧師家與牧師、牧師娘深談教會的方向。主呀,感謝你在我們當中動工,讓我們彼此能夠敞開心,讓我們更認識牧師和牧師娘,也讓他們更加地認識我和慧柔。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從牧師的口中聽到許多在他心中的異象,感謝你賜給我們一位打算在教會待一輩子的牧師,你讓我看見他真正想要長期建造我們的教會,你也讓我看見有許多將教會帶向健康的計劃已經開始在牧師的心中逐漸成形了。

主呀,今天的經文看到馬利亞對你的稱頌,我的靈也是如此地高舉耶穌。我的靈真的以我神救主為樂,唯有耶穌能擦去我的眼淚,使我的心得著滿足,讓我處在困境不懼怕,甘心順服到底,因我深信我的救主必定拯救我脫離這死蔭的幽谷。

主呀,當我看見馬利亞說到你叫卑賤的升高,我的眼淚就掉了下來。我就想到跟牧師談到教會的現況,真的很不健康,但我的內心深處看見你會扶持我們教會,你會改變我們的生命,使我們成為你榮耀的子民,進而建立起你榮耀的教會。

主呀,你要將卑賤的升高,你要帶領我們走向復興的道路,你要使不可能變為可能,你要醫治不健康的我們,你要讓世人看見你的榮耀與大能改變了我們教會,無不將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你。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的引導、你的安排,感謝你賜給我們一位好牧人,求你的靈繼續澆灌著他,使他能夠事事都尊主你為大,完全順服你的旨意,帶領我們走向復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4, 相信的女子,喜樂的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