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2-07-19, 不要再留念過去

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5:27-39
QT亮光:
5:38 但新酒必須裝在新皮袋裡。
5:39 沒有人喝了陳酒又想喝新的;他總說陳的好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昨晚的小組長聚會有美好的分享,感謝你讓我們能透過接力分享經節的感動來彼此光照,使你的話語充滿在我們的生命當中。主呀,這真是美好的分享,求你繼續引導我們這群小組長,使你的靈能夠充滿我們,讓你的話語成為我們生命的依據。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再一次看見你說要把新酒裝在新皮袋裡,但今天你讓我特別看到你說沒有人喝了陳酒又想喝新的,他總說陳的好。當我在默想的時候,你讓我看見我們人總是會想要回到過去,在過著新生活的時候,總是會懷念起過去的一切,無論是好是壞,都會懷念。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美好的亮光,讓我知道要往新生命邁進,必須不能留念過去,而是勇敢地往前走,這些對過去的留念是往前進的阻力。主呀,求你使我有足夠的勇氣去告別我的過去,使我不再留念這過去的一切。

主呀,求你的聖靈充滿我,使我眼睛所見的盡是你榮耀的異象,不要讓過去成為我往前進的攔阻。求你帶領我,使我更加明瞭你的心,不斷地向那標竿直跑,使我完全脫離老我的生命,穿上新人,學習基督的樣式,讓你的榮耀充滿在我的生命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9, 以福音開啟的新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