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07-13, 看見天開了的榮耀

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3:21-38
QT亮光:
3:21 眾百姓受了洗耶穌也受了洗。正禱告的時候,天就開了

主呀,感謝你與我同行,使我昨天能夠順利將所有人的考核表交出去。主呀,謝謝你讓我有這美好的經歷,雖然這花了我相當大的精力,讓我精疲力盡,但我深知你透過這過程要使我學習到如何成為一個領袖,必須為每一個的生命負責,協助他們在未來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主呀,感謝你這幾年來對我的磨練,雖然有時我真的非常地軟弱,但聖靈總是幫助我撐過每場考驗。使我能夠在這過程中越來越認識你,越來越了解你的心意,越來越經歷你的同在,越來越有信心去面對所有的挑戰。因為我深信你必與我同在,聖靈必指引我前面的道路,我不應該恐懼,反倒應該用更敬畏的心來順服聖靈的引導。

主呀,感謝你呼召我走這條十字架的道路,今天透過經文看見耶穌在服事前所受洗的當時景象,你讓我看見耶穌在受洗禱告的時候,天開了,這美好的亮光開啟了我的眼。你讓我想起這陣子我在騎車上班的過程中,許多時候都仰望著天空,默想著你的話語,心中不住地禱告,有時我真感覺到我眼中的天空打開了,你的榮耀從天上降下充滿在我的心中,使我被充滿,不住地讚美你。

主呀,這美好真是無法言喻,我渴望無時無刻都定睛在這榮美裡。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有時忙碌遮蓋了我的眼,使我無法專注在你的榮美中,反倒被繁雜的事務給佔據。主呀,求你清潔我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使我能夠看見天開了,那榮美充滿在這地。

主呀,求你聖靈充滿我們教會,使我們在一同為教會復興禱告時,你能夠敞開天降下你的榮耀,使我們全部的人都能看見。主呀,求你使我們每一個人都能看見你的榮耀,看見那天向我們敞開,那榮美要充滿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使我們不住地讚美你,直到永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3, 神的兒子降世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