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7-02, 到了時候必然應驗

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18-23
QT亮光:
1:18 撒迦利亞對天使說:我憑著甚麼可知道這事呢?我已經老了,我的妻子也年紀老邁了。
1:20 到了時候,這話必然應驗;只因你不信,你必啞巴,不能說話,直到這事成就的日子。

主呀,感謝你不斷在這群青年身上動了美好的工作,我深信你必在他們身上行不可能的事,我相信你要一步一步帶領我們教會走向復興的道路。主呀,我們懇求的不是人數上的復興,而是靈性上的復興,求你一個一個將屬你的子民喚醒,使他們看見你的國度,看見你的使命,使他們全然地順服在你的旨意裡頭。

主呀,教會目前面臨到許多的問題,弟兄姐妹有許多軟弱無力,有許多遊走在外的,這種種疲乏的狀態,總是嘗試著打擊你在我心中的異象。讓我有時看見這敗壞的光景總是心中會起了懷疑,我們教會有那麼多不合神喜悅的問題,有那麼多屬世界的弟兄姐妹,我們真能復興嗎?

主呀,求你赦免我這有時軟弱懷疑的心,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再次地提醒著我,不管光景是如此地糟糕,只要到了時候,你的話必然應驗。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透過你的話語看見你的心意,我深信我們教會必定會全然復興,每一位軟弱的弟兄姐妹到了時候,都會被你的靈充滿,活出聖潔的生命。

主呀,求你施行你的大能在我們的當中,特別在教會的領袖當中,使我們打開屬天的眼睛,看見你那榮耀的寶座,相信這一切的事你都必然成就。主呀,求你使我們在服事時不看眼前的困難,而是看你所命定的美好異象。求你使我們奔跑不疲倦,能重新從你那得著力量,繼續持守你的真理,直到你再來的日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 化不可能為可能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