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07-18, 永不放棄的尋求

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5:12-26
QT亮光:
5:18 有人用褥子抬著一個癱子,要抬進去放在耶穌面前,
5:19 卻因人多,尋不出法子抬進去,就上了房頂,從瓦間把他連褥子縋到當中,正在耶穌面前


主呀,昨天與小緹在 msn 的談話讓我感到憂傷,這孩子的心中還是充滿著苦毒,很容易受傷,當話語沒有順著他的心意的時候他便生氣,說出許多不成熟的話語。主呀,他情緒性的話語有很多話都傷了我的心,有好多次我軟弱的心都想要切斷這談話,很想不要去理他,深深感受到我應該無法將他帶回到你面前。

主呀,但感謝你讓我想起耶穌所為我們立下的榜樣,他耐心與撒馬利亞婦人對話,他忍受一切話語的羞辱。主呀,感謝你透過你所立下的榜樣賜給我力量,使我能夠耐心地與小緹談話。感謝你讓我不再用我內心的想法去回應他,而是聆聽他的想法,雖然他的想法有許多我無法認同,但我知道你要我耐心聆聽,進而了解他內心的想法與感受。

主呀,這段談話實在影響了我的心,求你幫助我能用你的眼光來去面對這個挑戰,使我能夠戰勝這軟弱,進而明瞭你的心意,並且順服著聖靈的引導,去做我該做的事情。主呀,今天你讓我透過經文看見那群抬著癱子的人,他們並不因人多沒有路而放棄將這癱子帶到耶穌面前,他們付上更大的代價,盡一切他們可以的力氣,將他抬到房頂,最後終於將癱子帶到耶穌面前使耶穌能醫治他。

主呀,聖靈光照我應當有那抬癱子的心志,我不應該看眼前的阻礙而放棄了使小緹得醫治,我應當付上更大的代價,盡我一切的力氣地將他帶到你的面前,讓你醫治他。主呀,求你賜給我信心和足夠的智慧,讓我能夠突破我自己的限制,盡我的全力來使小緹能夠來到你的面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8, 帶來神蹟奇事的信心與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