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07-11, 結出與悔改的心相稱的果子

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3:1-9
QT亮光:
3:5 一切山窪都要填滿;大小山岡都要削平!彎彎曲曲的地方要改為正直;高高低低的道路要改為平坦!
3:8 你們要結出果子來,與悔改的心相稱。不要自己心裡說: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我告訴你們, 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感受到你與我同在,使我在昨天能夠在考核許多人之後,還能夠有精力繼續完成那些人的考核表。主呀,感謝你使我知道我在這個位子應當如何行出你的旨意,讓你的榮美能夠藉著我向這些還沒有認識你的人彰顯出來。

主呀,我感謝你給我這樣的機會來服事你,讓你的榮耀能夠透過這樣的方式彰顯給世人看。主呀,我再一次將我頭上戴的冠冕取下來放在你的腳前,若不是你,我無法到達這個位子,唯有你是我的主,我之所以如此努力工作,為了就是你的榮耀,讓你的光照向這黑暗的世代。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樣美好的團隊讓我帶領,而且賜給我充足的智慧去帶領他們走向你的心意。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們,我也期盼有一天能夠將福音真正地帶進他們的生命裡,感謝你賜給我這美好的機會和環境來向他們傳福音,求你使我剛強壯膽地擔起福音的十字架,等到時候滿足,帶領他們來歸向你。

主呀,今天你讓我看見美好的異象,那一切的山窪都要被填平,大小山岡都要被削平。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們走在彎彎曲曲的道路上,就即將要改為正直了。你的靈要充滿我們,使教會原本走在彎彎曲曲的道路上,就要改為走在正直的道路上。哈利路亞!感謝主你要復興我們教會,使我們從彎曲的道路轉為正直,使我們越來越合你的心意。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們必須結出與悔改的心相稱的果子,求主帶領我們教會能夠突破捆榜著我們的荊棘,讓我們不被自己的事給捆綁,而無法活出完全順服你的生命。你要將你的異象充滿我們心中,超越我們心中所想的一切,你的靈要澆灌我們,使我們完全降服在你的旨意下,成為聖潔的新婦。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1, 悔改的洗禮,悔改的果子